安利一首超适合猫箱的歌!!!!!!

悄悄分享,不要声张x
下面是歌词

分享歌词:
历史丢弃的荒芜,
用消失换取退路,
最后被定格下的世纪末一场恸哭,
错误衍生了虚无,
支离破碎话语,
(不存在),
谁存在,
(重置的)
都摧毁,
时间线
将距离拉扯遥远,
你遗忘的那双眼,
仍在荧光之中
对峙幽暗深渊,
太斑驳的昨天
太难迎接明天,
所有为了抹去荒诞真实编写的谎言,
失控在情绪濒临逃脱的瞬间,
就趁无法分辨住进心脏是泪是火焰,
让那弥留的猜疑等待应验,
告别的话请说在告别之前,
下落未知的行踪,
光影欠缺的空洞,
响彻在平行宇宙正倒数读秒的钟,
美梦制造了惊恐,
痛却不觉得痛,
(在此处),
去何处,
(挣扎的),
已静默,
像表演 而灵魂倾向哪边,
我是否不断遇见,
某时某刻的你 陌生熟悉的脸,
同样的起始卷 同样的终结篇,
所有为了抹去荒诞真实编写的谎言,
失控在情绪濒临逃脱的瞬间,
就趁无法分辨住进心脏是泪是火焰,
让那弥留的猜疑等待应验,
告别的话请说在告别之前,
穿过岁月长河没能完整交付的温柔,
要如何诠释并非幻境堆砌的存活,
承载的记忆逐渐隐匿无法抵达尽头,
要如何证明我曾是谁 谁又是我,
所有为了抹去荒诞真实编写的谎言,
失控在情绪濒临逃脱的瞬间,
就趁无法分辨住进心脏是泪是火焰,
让那弥留的猜疑等待应验,
告别的话请说在告别之前。
分享归墟原创团队的单曲《意识复刻(颜糙糙ver.)》: https://music.163.com/song/456530445/?userid=117391002 (来自@网易云音乐)

我觉得这首南北组的歌超级贴猫箱的剧情的!求求大家听一听真的超级爽啊!我已经循环了好多天啦!呜如果有什么不妥请评论告知我马上删。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本源溏心蛋 | Powered by LOFTER